欢迎访问《植物研究》杂志官方网站,今天是 分享到:

植物研究 ›› 1984, Vol. 4 ›› Issue (2): 157-158.

• 论文 • 上一篇    下一篇

中国鸢尾蒜属的研究

钱啸虎   

  1. 安徽, 芜湖, 安微师范大学生物系
  • 出版日期:1984-06-15 发布日期:2016-06-13

NOTES ON IXIOLIRION OF CHINA

Qian Xiao-hu   

  1. Department of Biology, Anhui Teacher's University, Wuhu, Anhui
  • Online:1984-06-15 Published:2016-06-13

摘要: 鸢尾蒜属Ixiolirion Herb.是1821年Herbert根据Pallas的Amaryills tatarica Pallas(1776)建立的一个新属。100多年以来,国际上对Ixiolirion Herb.的分类,比较混乱。1878年Regel将Ixiolirion Herb.中具有"花被管"的种类,分离出来另成立一个新属——Kolpa-kowskia Regel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