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《植物研究》杂志官方网站,今天是 分享到:

开放获取声明

  • 《植物研究》为教育部主管、东北林业大学主办的植物学综合性学术期刊。《植物研究》于1959年创刊,创刊时刊名为《植物标本室汇编》,由我国植物学界资深专家周以良先生担任主编,是我国植物界创刊最早的期刊之一,为植物学研究科研成果展示提供了交流的平台。为促进科学及人文信息的广泛交流,促进利用互联网进行科学交流与出版,提升科学研究的公共利用程度、保障科学信息的保存,提高科学研究的效率。2014年起成为一种开放获取(OA)的期刊,致力于科技知识的分享与传播。

    本刊采用“CC BY-NC:署名(BY)-非商业性使用(NC)”协议(https://creativecommons.org/licenses/by-nc/4.0/),这意味着本刊允许任何非商业用户免费阅读、下载、拷贝、传递、打印、检索、超级链接本期刊内文献,并为之建立索引,用作软件的输入数据或其他任何合法用途。引用本刊文献内容需注明原作者姓名,以尊重原作者劳动成果,并注明本刊发表刊期及来源网址,同时标明是否对原始作品做了修改。未经原作者及本刊同意,不得将本刊已发表论文(作品)或其衍生作品运用于商业目的。除网络自身的访问限制外,用户在使用文献时不受财力或技术的限制。本期刊开放获取政策符合BOAI开放存取的定义。

    《植物研究》所有文章一经出版公开,将立即通过本刊官方网站(http://bbr.nefu.edu.cn)实行开放获取,免费为读者提供全文服务。本刊不单独收取开放获取的文章处理费。

  • 发布日期:2014-12-11 浏览: 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