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《植物研究》杂志官方网站,今天是 分享到:

自校须知


  •       您的论文发排样搞寄给您,请仔细核查校对。请您接稿后在PDF样稿上直接批注校改,尽快返回。校对时请注意如下要求:

          1. 排版技术方面的错误应改正。除错别字、数据错排应改正外,请注意公式中各类符号,字母的大小写、正斜体(变量、拉丁学名属、种名用斜体)、黑体(标题号、表题)上下角标等是否有误,表内数据、表注是否正确,图、表中缺英译的都请全部补齐(指图、图注、表、表注中任何一个中文字都要加相应的英文,如补加的内容多请附打印样)。参考文献按顺序编码制,在引文处按论文中引用文献出现的先后用阿拉伯数字连续编序,以上角标[]标注出来。参考文献的各注录项是否齐全(特别注意期刊一定有卷、期、页,专著一定要有出版地和出版社。
          2. 如发现有政治性(如国家行属机构的划分等)和学术性错误应改正。地图一定要有审图号。
          3. 要认真核对英文摘要、拉丁名和各英文标注;缺作者简介的请补在校样篇首页下注里;在基金项目里给出研究经费来源。
          4. 如无上述情况,请勿作文字上的改动,以免增加改版困难,请特别注意,如返回的校样没有彻底解决如上问题,将做存版处理,当期不予刊出。

    谢谢您的合作!

         此致

    敬礼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植物研究》编辑部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• 发布日期:2021-01-01 浏览: 24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