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《植物研究》杂志官方网站,今天是 分享到:

植物研究 ›› 1984, Vol. 4 ›› Issue (2): 103-111.

• 论文 • 上一篇    下一篇

中国复叶耳蕨属新分类群(一)

谢寅堂   

  1. 陕西, 西安, 西北大学生物系
  • 出版日期:1984-06-15 发布日期:2016-06-13

NEW TAXA OF ARACHNIODES BLUME IN CHINA(Ⅰ)

Hsieh Yin-tang   

  1. Department of Biology,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Xi'an, Shaanxi
  • Online:1984-06-15 Published:2016-06-13

摘要: 在编写《中国植物志》蕨类植物部分时,查阅了中国主要标本室保藏的复叶耳蕨属Arachniodes Blume植物标本,经分类鉴定,发现了一些新分类群。本文发表5新种和1新等级,并附有模式标本照片4张。为了节省篇幅,本文仅以拉丁文发表新分类群,至于中文描述将在《中国植物志》第五卷中刊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