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《植物研究》杂志官方网站,今天是 分享到:

同行评议流程

  • 所有提交给《植物研究》(BBR)的稿件将接受我们的编辑委员会成员(EBM)组织的广泛同行评审。

    1. 所有稿件都通过在线提交系统提交给编辑部
        http://bbr.nefu.edu.cn/Journalx_zwyj/authorLogOn.action?mag_Id=1

    2.学科编辑在审阅稿件后发送给编委会的执行编辑。

    3.执行编辑在审阅完稿件后,从以下两条流程中选择一条,或拒绝不符合BBR标准的稿件。

    1) 正常流程:将其分配给EBM的相应编辑,然后由该编辑邀请2-3名评议专家,并将建议发送回执行编辑。

    2) 快速通道:邀请2-3名编委会成员或其它评议专家审查论文。

    4.执行编辑根据相应编辑的建议(如果是正常流程)或直接根据审稿人的评论(如果是快速通道)做出决定,并通知作者。

    5.作者根据编辑的建议对稿件进行修改,并重新提交修改后的版本供进一步评估,重新处理,直到接受或拒绝(重复上述23个步骤)。

    6.然后,执行编辑将根据相应编辑的建议(如果是正常流程)或审稿人的评论(如果是快速通道),建议接受或拒绝稿件。主编将做出最终决定。

  • 发布日期:2021-12-10 浏览: 15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