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《植物研究》杂志官方网站,今天是 分享到:

植物研究 ›› 1980, Vol. 0 ›› Issue (3): 47-84.

• 论文 • 上一篇    下一篇

中国植物志黄芪属预报(一)

何业祺   

  1. 杭州师范学院生物系, 浙江, 杭州
  • 出版日期:1980-09-15 发布日期:2016-06-13

PRASCURSORES FLORAE ASTRAGALUM SINENSIUM (Ⅰ)

Ho Ye-chi   

  1. Department of Biologv, Hangzhou Teacher's College
  • Online:1980-09-15 Published:2016-06-13

摘要: 本文是中国黄芪属Astragalus L.植物研究的初步整理。属下等级基本上采用A.Bunge 1868-1869年的系统,仅将国产种类作了部分调整和增补。研究中发现的新分类群也随文发表。全文拟分别陆续刊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