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《植物研究》杂志官方网站,今天是 分享到:

植物研究 ›› 1980, Vol. 0 ›› Issue (3): 1-4.

• 论文 •    下一篇

我国东南部新植物(一)

郑勉, 冯志坚   

  1. 上海师范大学生物系
  • 出版日期:1980-09-15 发布日期:2016-06-13

NOTES ON SOME NEW PLANTS FROM SOUTH-EASTERN CHINA (Ⅰ)

Cheng Mian, Feng Zhi-jian   

  1. Department of Biology,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, Shanghai, China
  • Online:1980-09-15 Published:2016-06-13

摘要: 为研究我国东南部植物区系,我系植物分类学组同志在皖南、闽北以及浙江各山区,进行多次野外采集,有部分植物,属于新种、新变种或新记绿,现分期发表如下。此外,前人已载的某些植物,有补充或订正必要的,在此亦一并予以阐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