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《植物研究》杂志官方网站,今天是 分享到:

植物研究 ›› 1980, Vol. 0 ›› Issue (1): 95-133.

• 论文 • 上一篇    

中国胡颓子属植物资料

张泽荣   

  1. 四川大学生物系, 四川, 成都
  • 出版日期:1980-03-15 发布日期:2016-06-13

MATERIALS OF CHINESE ELAEAGNUS LINN.

Chang Che-yung   

  1. Department of Biology, Szechuan University, Chengdu
  • Online:1980-03-15 Published:2016-06-13

摘要: 胡颓子属Elaeagnus L.为一层花被的小管状花(花萼筒),一般差别较微,国内分布极广,全国各地均产,过去有记载的认为我国有30种左右。笔者承担编写中国植物志胡颓子科,对本属进行清理,现已初步整理出我国有51种。主要分布于西南和华南地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