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《植物研究》杂志官方网站,今天是 分享到:

植物研究 ›› 1984, Vol. 4 ›› Issue (1): 118-122.

• 论文 • 上一篇    下一篇

萝藦科球兰属植物的新种和新名称

李秉滔   

  1. 广东, 广州, 华南农学院
  • 出版日期:1984-03-15 发布日期:2016-06-13

THE NEW SPECIES AND NAMES OF THE GENUS HOYA R.Br.(ASCLEPIADACEAE)

Li Ping-tao   

  1. South China Agricultural College, Guangzhou, Guangdong
  • Online:1984-03-15 Published:2016-06-13

摘要: 球兰属植物是比较著名的阴生观赏植物。该属全世界有200多种,分布于亚洲东南部至大洋洲各岛。我国产24种,3变种,2变型,主要分布于我国南部热带和亚热带地区。近年来,随着园林绿化事业的发展,阴生肉质、多浆植物引起了人们的注意,栽作观赏和药用。